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河南富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机械设计加工制造,模具设计加工制造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马路花砖机设备技术有好的发展前景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马路花砖机设备技术有好的发展前景
日期:2017-01-16 17: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随着各行业对马路花砖机设备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。在当前各种多功能马路花砖机逐渐进入市场上情况下,人们有必要对马路花砖机设备的的应用作进一步改进。河南富恒重工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,先后对马路花砖机设备的液压系统
 随着各行业对马路花砖机设备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。在当前各种多功能马路花砖机逐渐进入市场上情况下,人们有必要对马路花砖机设备的的应用作进一步改进。河南富恒重工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,先后对马路花砖机设备的液压系统、电控系统、振动系统进行了多次技术改进,使得我公司所生产出的马路花砖机设备始终保持着技术地位。

马路花砖机设备是利用废料、废石粉、废矿渣、粉煤灰、废陶粒渣、冶炼渣、建筑垃圾材料等生产各种路面砖、路沿石砖、植草砖、护坡砖、彩砖等,起到废物利用的作用。经过马路花砖机设备生产的砖节能环保、便于运输,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,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

河南富恒重工生产的马路花砖机设备增加了二次布料机,可以添加各种色彩,实现一机多用,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,马路花砖机质量优、价格合理,生产工艺简单,投资少见效快,前景广阔,深得用户青睐,富恒马路花砖机设备畅销全国各地。咨询电话13838193330蔡经理,或登录我们网站www.hnfuheng.com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